Avalon 有機保養是唯一經美國CCOF認證,有機成份70%以上的純植物沐浴保養品,以有機薰衣草純露、綠茶、黃瓜、蘆薈、以及多種草本植物製成,保存天然植物原有的活性精華與效果,能舒緩肌膚、使肌膚恢復年輕活力。
Avalon 有機保養堅信最好的個人保養用品是由單純、簡單的天然有機成份,不含動物成份、不用動物作實驗,以人道方式製成。Avalon有機成份是來自已傳承五代的家庭有機農場,從栽種、收成到蒸餾過程,都親自把關以確保Avalon Organic有機保養最佳的品質,並將有機成分含量標示在標籤上以示公信,是唯一能讓你安心使用的有機植物保養品。

麗登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HYTOTHERATHRIE這品牌字義,代表了PHYTO髮朵整個產品發展的理念,也就是PHYTO髮朵以『植物(PHYTO)-治療(THERA)-頭髮(THRIE)』為本質。不僅如此,PHYTO髮朵對於去頭皮屑及抗落髮等產品更有獨特的研究,PHYTOSOLBA實驗室委託醫院與學術機構做臨床實驗,以證明其療效。例如,PHYTO髮朵去頭皮屑專用的美舒洗髮精,治療頭皮屑效果高達97%;雄性禿專用的PHYTO髮朵雅絲養髮液,停止落髮療效高達86%。 PHYTO髮朵在法國藥局通路上,不論是質與量,均為頭皮與髮質護理產品的領導品牌。此外,PHYTO髮朵全系列產品,連續四年(1991-1994)榮獲法國 GRANDS PRIX AVANTAGES DE LA BEAUTE(美國產品質優大獎)。

麗登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巴哈醫師Dr. Edward Bach是一位醫師、細菌學家和同類療法醫師。巴哈醫師於1886年出生於英國伯明罕郊區的莫斯理。巴哈醫師認為“心理狀況對生理健康有直接而強大的影響”... 當巴哈醫師發現了哈尼曼醫師有關同類療法的書籍之後,全心全意地奉獻在發現花藥和建構新的醫藥系統的工作之上。整整六年的光陰,巴哈醫師陸續發現38種花藥,並提出了新的醫病關係,及自我療癒的醫學理念,將畢生的研究成果和心得,遺愛給世人!

麗登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VICHY薇姿 皮脂平衡精華乳︱麗登藥妝

麗登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麗登藥妝 醫學美容保養品討論 敏感性膚質、過敏性皮膚炎、面皰、粉刺、毛孔,還是想要淡斑美白...這裡能夠提供專業的線上肌膚醫學美容問題諮詢,並且能夠幫你整合許多醫學美容藥妝產品的使用與配套,什麼樣的肌膚用什麼樣的保養品,在這裡無論你是藥妝的新生還是資深美女,這裡都能夠滿足你的內在與外在,要你內外兼美,還有豐富的醫學美容藥妝肌膚保養知識提供給你。

麗登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麗登藥妝 健康食品營養保健討論 :隨著生活的節奏感加快,忙碌的現代人越來越少時間能夠好好的休息,也無法擁有均衡的飲食、充足的睡眠,在這時候,你會更需要營養保健維他命的補充,補充飲食當中所攝取的不足、補充更多的精神與元氣、還要給你紅咚咚的健康好臉色。

麗登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